沙逝

我,沙雕写手又回来了_(:з」∠)_

这次是园医和裘佣。


  Ok,我又回来了。别问我名字,我怂。

  上次说到N泡了花茶,还分了一杯给我喝。我喝了一杯后一个多星期都没敢看J的脸,连走都是避开他走的。

  后来我问N为什么这么辣手摧花,他告诉我是W教他的。

  原来是W大佬,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

  W大佬住202,和她一起住的是A,一个温柔的医生小姐姐,有时N身体不舒服都是直接找A的。

  其实在W刚住进来时我可是好好期待了一番,毕竟W真的很可爱。W棕发碧眼,笑起来暖暖的,给人一种邻家小妹妹的感觉。她一个人开着一家小小的花店,什么事都自己做也没有人帮忙,看起来很可怜的样子,连搬那种大又重的盆栽都要自己做(N有空也会去帮忙)。W让我燃起了熊熊的保护欲,因为她超可爱的啊啊啊啊啊!!!

  然后在3个月前,我发现我错了,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没认出W是个大佬。

  3个月前,在某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我远远地看到W被一个大汉拉扯着进了一条小巷,本来还想着英雄救美,让W对我好感暴增,结果我一赶到巷子里,就看到她一脚踩在大汉的肚子上一脸霸道总裁的表情警告那个人说要是他再敢骚扰A,她就直接废了他。

  我。。。。。。?我?!

  那个是谁?怕不是假的W吧!还我那个柔弱需要我这个大哥哥保护的邻家小姑娘给我啊!!

  后来我知道了W并不是什么可怜的小白菜,而是某个公司总裁的独生女,家财万贯,也是牛批的很。她是为了和自己的恋人A在一起直接和老父亲闹翻了,两人出来浪迹天涯,一起红尘作伴,一起潇潇洒洒,后来一起住进了这栋公寓。

  我,我除了微笑也没什么好做的。

  想起我之前还试图撩W的举动,我真想一巴掌打死自己。

  歪了歪了,说回N吧。

  不知道是谁把J送N玫瑰花的事大肆宣扬,我竟然在一个星期内收到了一堆的玫瑰,对,都是给N的,没有一束是给我的。呵呵。

  我现在就来数数有谁,然后这也是我为什么说我自己是个小龙虾的原因。

  第一个,住203的一个美国人,颜值也能打个8分,我就叫他Q吧。

  Q的帅不同于J,Q总给人一种我是你大爷的,很嚣张的感觉。我一直以为Q对N没什么好感,毕竟总感觉Q一直对N爱理不理的,有时我和N有事去找他也是一副很不耐烦的表情,骑着一辆超酷炫的摩托直接从我们身边蹿过,扬起的灰尘糊了我一脸。

  后来我和N吐槽了Q的态度,N耸了耸肩说其实还好,Q还是会好好和他聊的,有时还会和他一起去吃东西什么的。

我??

  当时我还没想明白为什么,现在我总算知道了为什么Q这么差别对待,行行行,我无话可说。

  Q,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帮你给玫瑰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