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逝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格式可能有误,可能ooc。
觉得自己是个沙雕。
私设有,和游戏不挂钩。
先是杰佣,后面会出现all佣。
还没写完_(:з」∠)_

身边有一个神奇的舍友是什么感觉?
关注问题  写回答  邀请回答  622条评论
——————————————————————
236个回答
——————————————————————
你gay不动的人   14326人赞同了该回答

好的,我来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那合租人算不算神奇。
我那合租人,就叫N吧。N长得不错,颜值能打七分,棕发蓝眼,身材不错线条流畅,肌肉也很好看,不是现在那些“白斩鸡”。为人豪爽仗义,能打能喝,据说服过兵役,但我问他时他又不肯说。
我俩相处挺舒服的,两个24k纯直男,不婆妈不计较,偶尔有些小摩擦也没啥的,真的挺好的,比上一个一直在叨叨叨的合租人好多了。
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自从我楼下搬来一个英国人后,我TM发现一切都变了,然后觉得以前的我真是一只小龙虾。
  先说一下,我们住的是公寓,五层,一层四间房子,我们住403。
  最近楼下搬来了一个英国人,一个人住303.长得能打9分,帅是真的帅,gay是真的gay。我就叫他J吧。J看起来家里有矿,全身定制,牛批得很。他刚住进来那天不小心在楼梯间和N撞到了一起,害得N帮我买的蛋糕都摔成了一坨,后来赔了一个给N。
  不知道那一撞是不是把J撞得春心荡漾,后来他捧了一大束玫瑰说给N赔礼道歉,说是以示友好。还每天“小先生,小先生”的叫着。我说J是不是真的觉得我傻啊,赔礼道歉请我们吃一顿就好了,还送什么玫瑰?是是是,你说的都对。真当我这个24K纯直男是个瞎子,看不出你意图?
  为了保护N,我就决定在N不知道的情况下把花扔了(他送花来的那会N刚好有事出去了),结果刚拿出门,就被N看见了。
  N好奇的看了一眼,问是谁的。我也不好意思说谎,就和N说了,并且把花递给了N(没和N说J的不良用心),结果N点了点头,哦了一声就收下了。
  哦?哦!N你24K纯直男的尊严呢?!
  然后我一晚没睡着,第二天起来一看,发现N把花瓣全摘了下来泡花茶。
  厉害厉害,我甘拜下风。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