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逝

开头红蝶追人,应该是盲女,后来追别人。
追不到我,还被我砸了板子。
后来开门了,终于打倒我了。
空军交枪,然后园丁试图摸我失败,全走。
红蝶就把我扔到一边,不放我又不给我走。
最后她玩脱了,想扔我上椅子的时候被我挣扎了下来,打了我一下,但我有坚强啊(๑•́ωก̀๑),她目送我出了大门
emmm,我就想问佣兵怎么了,佣兵还不是溜你160多秒(我知道对于玩佣兵的160秒也挺一般的),还不是4出。
红蝶空刀多少我也没数,飞也飞不好,还想放血呢( ー̀дー́ )
对这种人也挺无语了,遇到不止一次两次,感觉也挺烦的,好好一个游戏,有必要戾气怎么重吗?
还有就是,佣兵怎么你了!怎么佣兵就必须死了,你不觉得无聊我还觉得无聊呢。
真是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_(:з」∠)_还是cc直播呢_(:з」∠)_

评论

热度(7)